close

今年的金曲獎多了一個新的獎項"我最愛的一首歌",其中一首歌為張學友的"吻別",

當張學友開始唱起這首歌時,忽然就想起MTV的畫面,

也開始回憶起當時的樣子,那個時候應該還是國中生吧!

國中對我而言充滿了難忘的回憶,覺得那個時候是所有唸書時間最快樂的,

開始知道喜歡一個人,開始知道去表達喜歡一個人,

雖然是一場暗戀,我都還記得和同學一起偷看自己喜歡的對象的情境,

也許當時還不是真正了解愛情卻也開啟了我的喜歡.

最有趣的是當時暗戀的對象竟然在國中畢業後向我表白,

這真是太好笑了,莫非他從來都不知道我曾經暗戀過他,

當然錯過了當時的火花,我也早已對這個人毫無任何的感覺.

時間帶來了回憶,回憶讓我們無法忘卻從前的過往,

也許時間再久有很多的事情將會被沖淡,但還是有很多的事情難以忘懷,

不小心的提醒又會將過往的畫面全部又再腦海裡重複撥放,

有難過有開心但那都代表自己曾經擁有過和經歷過那樣的感覺.

只是突然覺得聽到這首歌開始回顧過往,已經經歷過這麼多的事情,

音樂在我們開心難過的時候撫慰了我們的心,也為我們留下了一把鑰匙,

幫我們開啟回憶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