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認識的一個人,有著和我世界非常與眾不同的個性,

對這個人也非常的好奇,花了一些時間去了解這個人.

這個人的個性奇特,講話很愛有一搭沒一搭.

一開始和他講話會覺得:現在到底是甚麼情形,怎麼都沒聲音.

剛開始會覺得和這個人講話很可怕,突然就不作聲.

是講到傷心事嗎??還是惹火了他??不過好像都沒有勒!

相處久了點,習慣他這樣的說話方式後,就會知道他就是這樣,

不過更想知道他心理想甚麼?他有一個不完整的家,所以我告訴自己這是正常,

不過我真的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人,至少在我的世界從不曾有這樣的人出現,

一般的人會假裝,即便當下不開心不爽,但也會偽裝自己表現和善,

但他從不,他心裡不開心絕對會讓你知道,他心裡不想也絕對說出口,

不過他不說出他的真正喜真正悲,對於我而言他像謎一般,

一點一點的我在挖掘他,我不相信這天下竟然有這樣的人,

他的世界他的朋友他的一切,難道都和正常世界不同嗎?

曾經我問過他:你對你週遭的人都如此嗎?他說:是.

曾應我問過他:處於你週遭的人對於你的行徑都從不曾有怨言嗎?他說:是.

我還是無法置信這樣的人會找到朋友,這樣的人會有人愛他,

雖然說天下無奇不有,怎樣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再怎樣討厭可惡的人,都會有他的朋友和他的生存之道,

不過對我而言,這樣的人還是充滿了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