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抱怨工作了,不知不覺就在這家公司呆了快五年,

雖然曾經萌生過離開的念頭,也真正的去拿過了離職單,

但最後還是因為在這愉快的同事相處下決定留下,

公司的氣氛很好,沒有那種私底下令人討厭的同事,

就是私底下會做小動作的同事,所以同事間的相處說真的還算融洽,

雖然偶而也會有大小聲的事件發生,但事情過後大家總還是能相安無事,

(不過這點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太會假 XDDD).

但最近公司的氣氛突然變得很不好,來了一個極度令人討厭的主管,

他愛睜眼說瞎話明明就告訴過他的事情,他可以再發生問題的時候完全裝作他不知道,

不曉得他是當時根本沒在聽對方講話,還是真的演戲演到可以得到金像獎,

一直以來都是聽到別人說他這件事情,但今天居然被我碰到了,

他當著我的面前還和我說他不知道事情是這樣,之前不是才和同事一起進辦公室找他談嗎?

那當時他是沒在聽,還是他失憶,還講的很大聲勒!是怎樣嫌事情處理的不好嗎??

自己不會協調喔!分工作這種事情交由我們自己處理對嗎?都和他說過了無法處理,

不是就在裝死嗎?現在有業務跟你囉唆一堆的時候,才要正視這個問題嗎?

說穿了就是懦弱無能,在別的辦公室大聲又是怎樣,大聲給誰聽阿!

沒在怕你這個沒用的人啦!你大聲我也會大聲!又不是我做錯事情,

自己不做的事情還要怪別人,你以為說一說大家會自己接工作喔!

死白痴你以為每個人都是瘋子喔!好險我以後可以不用在代表你這個爛貨,

終於可以稍微有一點覺得欣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