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火氣特別的大,常常又有人會不知死活送上門來,

超不解這些人到底在想些甚麼.

在公司裡的職位,我就像個傳話筒和橋樑一樣,

必須整天都聽到四面八方的報怨,但有時候我也是人勒!

和我唸唸唸是有個屁用喔!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充其量我不過是個小咖,和我也沒個屁用,

尤其這個很愛和我的人又和我有點交情,

說真的我今天心情很差,和我的下場真的很想和他說靠杯喔!

真是害我要一直忍勒!要不是因為我們有一點交情,

髒話真的很想出來,真是他媽的囉唆的要死,

帶種就去和業務靠腰啦!問我幹麼我助理勒!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