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遇到的老闆通常都很愛把雜七雜八的事情交給我,

雖然很討厭,但我也都能自我調適告訴自己就當作是學習一些新的事情,

但是最近遇到的這個人,真的只能送他一個爛字,沒有Sense到極點,

碰到事情不去面對就算了,還很愛放馬後砲,只想撿現成的.

需要他處理的問題發Mail給他,也只是會裝死假裝沒看到一直遲遲不回覆,

真的去問他呢?告訴你一堆大道理仍舊沒告訴你處理方式,不知道要他幹麼.

昨天碰到公司的盤點會議,需要主管級報告盤點的計畫,

居然可以裝死到只讓我一個小小助理參加,從頭到尾也沒告訴我需要我上去報告,

開會前半小時還和我說是不是要做一個Power Point.OX勒!只剩半小時耶!

況且半小時內我還有其它事情需要處理呢?會議時間一到馬上就被Call去參加,

到現場我才知道"他"根本沒有打算參加,連個人影都沒看到,

與會的人全部都是主管,每個人也都準備了Power Point報告,

只有我們部門就只我這個小小助理參加,甚麼報告的資料全部都沒有,

真的是丟臉到一個極點,所幸有同事幫忙才讓我順利度過這場會議,

盤點對公司應該是件很重要的事情吧!他可以完全不參與也不給予規劃,

全部放給我也算是他很敢.萬一我根本不會勒!甚至我如果都沒處理呢?

不想參加的會議就假裝有事情丟給我,回來和他報告還一付和他無關的樣子,

請問助理到底有甚麼權力去討論和決定,派助理去根本就只是當傳話筒,

然後他就躲著讓與會的人去當箭靶,回來後再講一些大道理,真的那麼行就去會議嗆阿!

怎麼會遇到這麼瞎的主管,真是一點能力和擔當都沒有,

甚麼時候他的懦弱和無能才會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