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時超不想來上班的,無敵霹靂的想睡,但想說在家睡覺也好浪費我的特休假,

所以還是爬了起來,到公司後整個人超無力的,感覺全身軟趴趴低,

又萌生了下午休假的念頭,但想到回家又是沒事做就覺得很浪費,

最後想說不然休假來去喝下午茶,但卻沒半個人可以陪我去.

不過開始專心工作後,發現我今天原來還挺忙的嘛,要整理文件給會計,

還有一些支出要申請,沒想到就這樣做著做著居然就四點了,

這下也不用請假啦!眼看就要下班了呢?哈.... 不過我喝下午茶的念頭還是存在,

還想了順便來去吃ㄧ下湯圓,湯圓和下午茶等等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