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習慣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無拘無束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最近常常在思考自己想要的生活是甚麼?以前一直認為被約束是一種在乎與愛.

在我選擇分開後才知道這並不是平衡.

曾經有人告訴我找回你失去的東西吧!當時我並不知道自己失去了甚麼,

也不覺得自己失去了甚麼.直到現在我開始擁有,我才知道我失去了選擇.

現再我了解到是要去選擇而非被選擇,我們都應該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

以前曾經那麼天真,認為無怨無悔的付出能夠得到最終的美麗結局.

但結果永遠不如想像,在過程當中不斷跌跌撞撞受傷,還是一直努力去維持,

不知是不是突然被閃電打到,一轉個念世界竟變得如此不同,

現在的我過得很開心,Free對我來說很重要,也讓我享受現在的生活.

預告一下,再來就要開始動工Boracay的遊記囉!美的像天堂一樣的Boracay.

先放張照片看看.

Borac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