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很ㄍㄧㄥ的人,除非熟到不行,不然我都會盡力維持自己,

漸漸的有時候覺得自己太過嚴肅,大概這些年都有人管著吧!

也就越來越習以為常自己就是這樣,不覺得這樣的自己有甚麼不好.

但我知道自己總在不知不覺中製造了距離.

開始我覺得敞開自己很重要,也許不是將自己全心全意投入,

但我知道要敞開自己才能真正得到.

所以我學習如何不再封閉住自己,接受一些平常我不會接受的事情,

一開始時我也曾覺得那些舉動很白痴幼稚,但笑過之後我卻接受了.

也許我還會覺得不可思議,卻不再排斥那些舉動.

一些我不做的事情我也變得覺得就該去試試看.(人生不就如此)

這就是不同嗎?不再接受被管的感覺,能讓我開心大笑的事情幹麼想那麼多,

丟臉又怎樣,最起碼我笑過.

我總是以自己的感覺去感覺事情,現在才知道很多事情都不在自己的想像,

也許看到別人的表情也不代表一切,雖然很受傷但我接受,

我也相信自己以後還是會如此,但那一刻突然了解一些事情,

很多的人事物總在假裝中度過,為了配合一些事情而去假,也許該感謝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和價值觀,也許世俗給予了很多的標準,

靠他媽的就一定要遵守嗎?(我居然第一次脫序勒,消音消音)

老是無法學會在中間行走,不是走太左邊就走太右邊,

平衡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學著就繼續假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