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同事突然說:黎礎寧自殺勒!一開始非常懷疑,以為同事胡言亂語,

直到看到網路新聞後,才真的相信這已經是個事實.

自從一班畢業後對於星光大道不再熱衷的我,卻在一次突然的機會裡,

聽到黎礎寧的好聲音,深深被她豐富感情的歌喉所感動.

當時心中還一度猜測,這次的冠軍應該是她了吧!

三班畢業後,偶而也會從電視節目中看到她的身影,心想她應該快發光發熱了.

沒想到竟然卻發生這樣的意外,只能說真的很可惜.

從新聞中得知她是因為過不了情關,才有這樣的想法.

曾經我也為愛瘋狂,(雖然不敢保證我現在夠理智),但似乎卻能夠體會到那樣的感覺,

失落到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彷彿再也無法呼吸到空氣,

明明理性的告訴自己日子還是得過下去,卻沒想到整個身體都配合著情感在作怪,

不由自主的沒有食慾,不由自主的失落,找不到快樂的理由,

這些種種讓人難過到無法度日,也許乍看之下覺得很懦弱,

但這就是一種感情的表達,無奈卻又無法自拔.

還是很感嘆發生這樣的事情,因為我覺得她是個很有條件的女孩,

不應該因為如此而枉送了自己,雖然我了解情字這條路,

但真的很希望當時的她能夠熬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