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帶著相機要到三峽老街拍照,卻因為找了很久的停車位,而又臨時異動到滿月圓.

滿月圓內因為滿月圓瀑布而取名,不過裡面其實有兩個瀑布一個是滿月圓,

另一個是處女瀑布,礙於腳程和時間只有步行到滿月圓瀑布,下次再來看看處女瀑布.





這天的天氣很好,天空很藍一直到了下午天氣都還持續很好.







水很乾淨,這裡可是禁止抓魚喔!保育做的很好,可以清楚看到溪裡面的魚,且是一堆喔!

第一次看到溪裡這麼多魚,沿途還有很多的蝴蝶和豆娘.(不知道有沒有寫錯名字)


 

看到這面牆壁讓我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好像看到以前收集信紙的底稿.





我們家大頑童挑戰無腳架之慢速瀑布照.(多虧了旁邊的安全護欄)



拍這張照時我正忍住手臂上之搔癢,想說應該只是一隻小蟲等等應該就會跑走,

等照片拍完後還是很癢勒!回過神去看是一隻長腳蜘蛛,我馬上: 啊.........(大叫中)

在旁邊休息的人全部往我這望,一把衝到我家大頑童旁邊說:有蜘蛛拉!

蜘蛛早在我飛奔的時候不知道飛到那去了,害我之後沿途都非常注意有發癢的情形.


滿月圓真的很適合去健行,步道不會很陡峭,沿途又有樹蔭遮擋陽光不用怕日曬,

還有乾淨清涼的溪水可以嬉戲,最棒的事情是台北縣民只要出示身分證,

就可以以半價購票喔!(不過我是台北市民勒! )

去了滿月圓瀑布卻沒PO上半張滿月圓瀑布的照片,實在是角度好難抓,

面向瀑布的方向剛好有一顆大石只能照出一小部分的瀑布,

從上方的觀景台也只能照到上半部的瀑布,回家看了好久的照片,

沒一張中意的,只好下次換去處女瀑布再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