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又把頭髮燙捲了,燙完後覺得"好像還是比較適合捲髮哩",

不過燙完了頭髮卻變成了布丁頭,之前染過的頭髮因為新髮長出,

已經造成兩層的髮色,因為直髮沒很明醒再加上頭髮都爛光了,

所以遲遲都沒有再去補染,但燙完頭髮髮色又變的更淺了,

就像顆帶了黑帽的布丁頭.(小郭 快幫我把髮色弄好ㄚ!)

這次燙完又覺得和之前好像!我的頭髮還真多,像爆炸一樣,

不過Marco燙的我還是蠻滿意的,希望明天洗頭後不會太難整理,

劉海這次也有我喜歡的FU,有一個彎度的不分線旁分流海,

應該不會洗個頭彎度就不見了吧??我現在還是只想搞快把髮色矯正,

不然拍照真的太好笑了!!! 布丁妹 ==>>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