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把今年度我心目中年度大片"Avatar"看完了,

八月的時候看到15分鐘的試映時,真的是讓人驚豔不已,

其中一段是男女主角置身於夜晚的叢林中,所有的植物都閃閃發亮,

全部都是螢光的,看到的那剎那我心想會不會太浪漫了,

如果真實生活有這樣的地方,看到應該會先昏倒吧!

哈...不過這只是幻想而已.從那時候就不停的在期待這部片.

也直接給這部片封上年度最佳期待度大片.

不過看到12/18號才上映,整個傻眼.15分鐘是要讓人心癢到死ㄚ!

終於12月到了,看到週遭的廣告真的是令人迫不及待耶!

第一次看到電視廣告時我還開心到大叫.(好像有點太誇張)

15號給我搶先看到媒體首映,不過為了看"Avatar"可讓我付出不小的代價,

所以看完的當下並沒有任何的Fu來發文,原因是真的衰爆了.

不過不得不說此片真的一定要花錢進戲院看3D版本,

週遭的朋友我可是逢人就推薦,劇情雖然差強人意,

但是光導演花的心思,最新的3D技術,讓你看了不頭暈,

附帶一提我坐的位置超前面大概第七第八排,也沒不舒服唷!

人物的創新,新的物種,不管是在動植物甚至人物的表現,

都突破往常以全新的面貌出現.畫質精細發色銳利度都很不錯,

最後就是時間啦!長達三小時的片長,花大錢也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不過片中有很多的議題還是值得發人深省,例如大自然的反撲,

利益當中該如何抉擇,都和現今的社會有相關聯性.

不過勒!還是大推此片,趕快進戲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