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折第一次走上長途旅程,真的還蠻擔心它會散掉,

不過買都買了,遲早有一天它還是得面對.

一早先和朋友約在捷運新生站,從沒帶腳踏車上捷運的我,

真的還挺擔心在捷運出糗,所以決定還是就從家裡一路騎到新生站.

不過出門的時候發現時間來不及囉!就只好硬著頭皮去搭捷運,

心裡想著就到永春站吧!騎到永春站後開始把腳踏車搬下捷運站裡,

天阿!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搬腳踏車啦!好尷尬唷!

買好票後,正想著該如何進站裡,這時就有服務人員出現,

服務人員:你的腳踏車要用塑膠袋包起來唷!

我:阿...腳踏車不是可以上捷運嗎?服務人員:可是永春站不行勒!

我:那怎麼辦勒?我票都買了.服務人員:沒關係!用塑膠袋包住就行了.

這時好心的服務人員請人幫我準備塑膠袋,袋子一送到開始準備包.

不過裝不下勒!腳踏車太大台了,發現為難到別人的我,

這時只好趕快說:那些站腳踏車可以進入,我去那些站好了.

服務人員好心的告訴我市府和後山埤站.我又把腳踏車搬出捷運站,

轉往後山埤站出發,這麼一耗時間越來越短,實在不好意思讓朋友等太久,

就撥了電話過去說了我做的傻事,問了朋友還等不等我,朋友說:都出來了,

就等吧!我又把腳踏車搬下後山埤站,搬上搬下真的超吃力的,

當下心中就想,騎腳踏車也很麻煩勒!搬的要命好像沒比較省事,

不過還是得繼續搬.站在進站口我又開始想了,我是要怎樣進站阿!

發現有一道出入口比較大一點,把在永春買的票拿出來,

刷了就連腳踏車一同進站了,心想終於把一件事情完成了,

接下來應該沒甚麼其他的問題了,到新生站後準備要出站,

服務人員:小姐你的腳踏車票?我:腳踏車票,甚麼?我沒有ㄚ.

服務人員:小姐不好意思,週末有開放腳踏車上捷運,不過要另外購買腳踏車票.

我勒!我怎麼知道阿!我:那現在補買可以吧?服務人員:我問一下.

服務人員:可以的,那我幫你重新弄票.天阿!搭個捷運也問題這麼多.

小折,你真是個折磨人的東西.一切搞定後我終於出站了,

撥了電話給朋友,我是從四號出口上去嗎?朋友:沒,你要從二號出口,那邊才有電梯.

甚麼?我以為只有台北車站才有電梯,居然是都有電梯.那我今天在那邊搬來搬去,

真的是在做白工,有沒有這麼衰...

-----------------------------------------------------------------------------------------

星期五看了"新月",本來就不是很看好此部片,不過因為朋友想看所以還是看了.

早在第一集上映的時候就將"新月"這本書看完,對於劇情其實差不多都清楚,

看完的心得是:大雷ㄚ!難看到炸掉,一直都再談無聊的戀愛,也沒拍出令人感動的地方.

越看到後面就越覺得女主角你劈腿吧!中途有幾個地方很好笑,讓我覺得也有點像喜劇.

散場後朋友還和我說這是瓊瑤嗎?哈...我說:這可是你自己選的片,我早就說不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