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像吃飽太閒了一樣,給自己搞了很多的事情,

其實一點都不需要這麼忙,但卻不由自主的去找了這麼多事情讓自己忙,

決定了那件事情後到現在也過了快半年多了,檢視自己發現很多事情越來越能夠去釋懷.

關於孤獨的這件事情也越來越能夠面對,這是單身的代價必須面對寂寞,

想來也很可怕將近十年的日子,身旁都一直有個可以依賴的人,

當一瞬間變成只有自己的時候,雖然有很開心的心情,

但其實很多時候是孤寂的,也許有朋友但是有些事情仍然是無法被滿足,

莫名的空虛感就會出現,但最近發現這種想法越來越少,

應該是很習慣自己一個人了吧!很自由的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再去考慮其他很多的事情.

這半年多也發生了很多的插曲,我覺得自己有些許的變了,

有很多事情開始發現始終無法依靠別人,這世上唯一能夠相信的只有自己.

太容易相信別人的我,也漸漸的發覺這樣的態度很錯誤,

有時候太認真的去面對一些事情,往往讓自己傷的很重,

雖然我知道這個死人個性很難改掉,但我有開始努力唷!

向來我就是個不服輸的人,很多事情總覺得在哪跌倒,

就在哪爬起來.以前常常有駝鳥的心態,只想逃避一切,

但其實面對並不困難,只是在於那誇出的第一步,

只要將步伐邁出就會發現其實沒那麼困難.

最近忙了很多有的沒的事情,等作品完成再來分享.

期許自己能夠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