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人自我意識越來越重,在愛情裡也越來越懂得保護自己,
以前的年代和現在的年代(Shit這樣講感覺我是老人勒! ),

大家對於愛情的看法已經完全的顛覆,以前的我也是個死心眼,

直到最近才開始改變這樣的看法,不過內心裡的很多想法我仍然處於保守,

常常在一陣失心瘋後,又陷入自我矛盾的困境,

最近也認識了很多朋友,也了解了更多人的愛情,

現在的男生害怕受傷自我意識重,不是害怕愛人的就是不敢承認正在愛人,

最近也聽到一個新問法,以前我們總會問你有女(男)朋友嗎??

現在改問你有固定的女(男)朋友嗎?所以責任道德可能只限於婚姻,

可能甚至於婚姻裡也可以罔顧道德,這算是道德淪陷嗎??

開始改變的自己也常淪陷於道德兩難中,但最終還是自己的本性勝利,

不為了自己你將失於存在這社會中的價值,(這句話真不知道是怎樣)

所以自私自利成為生存在社會中的工具,因為現在男生的懦弱無能,

女生開始變得自立自強囉!現在的女生開始變得比較男生還要敢勇於面對,

也開始更坦承的面對真實的自己和感情,這難道就是敗犬越來越多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