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是個很有主見與想法的人,她的脾氣不小說話也是直來直往不會拐彎抹角,

但那天我聽到她講電話的樣子,著實的嚇了一跳,上一秒她還大聲的和我談天逛街,

接到電話時馬上變了另一個人,聲音好小聲好溫柔,根本和我認識的人不一樣ㄇ.

其實是她另一半打電話來,要叫她買東西回去給他吃,我們才逛沒多久呢!

這通電話前也已經打了好幾通過來,每一通電話她都是小心翼翼的回應著,

和她吃飯時我們談論著她們的生活,她的另一半需要任何的東西,她都會準備的好好的,

衣服她洗的,還是用手洗喔!我想這年頭少有這種人了吧!只能由衷的佩服她.

他想要吃東西,她準備她去買,甚至連週末的假日早餐,也是她早起她去買,

他說的話像聖旨,連自己真實的情緒偶而也要想該如何表達最為適當,

在我們看來好像這一切很折磨人,但其實我想她為他做這些,她也樂此不疲不覺得苦,

這是大多數女性都會做的事情,相信為自己愛的人去付出一切是幸福.

其實在做這些事情時,女孩是不求回報的,只是希望能得到對方的肯定和一絲絲的回應,

我想這是愛人需要付出的代價,但是這樣的代價是公平的嗎??或許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場賭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a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